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大排查及整改验收
2021-11-04 09:21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彻底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实训室安全运行,1021日至27日,实验实训中心联合安保处、教务处、后勤处等有关部门开展了实验实训室安全隐患全面检查工作,同时对实验实训室持续整改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

本次检查各单位首先进行了彻底、深入的自查工作,各单位根据具体情况建立了问题清单和台账,撰写了详细的自查报告。1026日至27日,学校成立四个检查小组,深入各个实验实训室现场检查,通过听取汇报、与相关人员座谈、实地查看等形式,了解各学院实验实训室安全责任管理体系、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教育及日常管理等情况,重点检查了涉及高温、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等实验实训室操作规程、准入制度、存储使用、废液处置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能立行立改的马上办理,不能马上整改的均列出问题清单和整改时限,对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问题均列出了详细清单报备学校研究,统一协调处理。

本次检查旨在贯彻落实《菏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菏院党办字[2021]25日)有关要求,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胡尊东副校长全程参与了此次检查工作。

      实验实训中心

       2021102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