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2019-12-06 10:08     (点击: )

各二级学院、分校区: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和谐稳定,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9年度省属高等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与《菏泽学院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学校将组织专家对我校科研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菏泽学院科研实验室统计表》(见附件一)上的所有科研实验室、实训室、研究所、科学院、工程技术中心及人文研究基地等。

二、检查内容

学校检查的主要内容有:各级、各岗位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安全教育培训情况、安全制度规范建设及执行情况、安全事故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情况、安全风险管控情况、隐患排查与整改情况、安全设施设备配置与维护情况、安全档案建立完善情况等。

三、检查人员

参与检查的人员有:刘兴坦、周广彦,刘继才、李建奇、姜会民及安全保卫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水电暖管理办公室)等部门的专家。

四、检查时间与顺序

1.检查时间:2019年5月30日至2019年5月31日

上午8:30-12:00,下午3:00-6:30

2.检查顺序安排

序号

时间

单位

1

5.30日上午

1.化学化工学院

2.城市建设学院

3.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2

5.30日下午

1.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2.药学院

3.计算机学院

3

5.31日上午

1.教师教育学院

2.机电工程学院

3.数学与统计学院

4.音乐与舞蹈学院

4

5.31日下午

郓城分校

五、要求

各二级学院和分校要高度重视此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积极准备,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迎接学校检查。

六、联系人

姜会民,电话:5585772

科研处 实验实训中心

2019年5月27日

附件一:菏泽学院科研实验室统计表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