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02 11:27     (点击: )


2022年4月29日下午三点,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W535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衣玉琛同志《在学校 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纪委全会上的讲话》。

会议由吴瑞凡同志主持召开。

会上,吴瑞凡同志全文学习了我校党委书记衣玉琛同志4月20日在学校 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根据我单位工作特点,要求如下:

1.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学习贯彻衣书记的讲话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勇毅前行,团结奋斗、攻坚破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开创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本次衣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我单位工作的出发点和准绳,按照学校党委的既定工作安排,认真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确保实验实训中心工作高质量完成。

3.发挥党支部监督作用,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意识。

会上,吴瑞凡同志还就近期实验实训中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2022年4月29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