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2-03-14 16:3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根据党章要求和学校安排,按照《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织函〔2022〕1号)要求,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于20223月11日下午3点,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瑞凡同志主持,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为开好本次会议,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经过了认真的准备。为开好本次会议吴瑞凡同志要求全体同志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明确了本次会议重点内容是“对标检查、干事务实”。要求每位同志会前要对照党员标准,找准自己一年来思想和行动差距,剖析问题产生原因,制定整改方法和措施,用全新的面貌迎接2022年的各项挑战。吴瑞凡同志要求大家会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高等教育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文件,学习了党章等党内法规及开展组织生活会注意的问题等内容,广泛开展了谈心活动和征求意见活动。为开好本次会议奠定了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吴瑞凡同志进行党支部工作述职,他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工作,并对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查摆剖析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时间表。党支部每位成员对照标准深入查找并深刻剖析了在理想信念、工作成效、带头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同志都能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敞开思想,坦诚相见,畅所欲言,效果良好。

会议对2021年度党支部各项工作做了民主评议,采取投票的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吴瑞凡同志充分肯定了此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榜样引领作用,持续开展党建各项工作,并把党建工作成果运用到实验室管理各项业务工作中去

    

                  2022年3月1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