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8 11:09     (点击: )

2024年2月27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W535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吴瑞凡同志主持并领学,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强调,毛泽东思想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将长期指导我们的行动。对毛泽东同志的最好纪念,就是把他开创的事业继续推向前进。

此后,学习贯彻菏泽学院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和2024年2月23日党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党委书记黄富峰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黄书记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学校过去一年的工作,深刻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指明了今年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落实措施。学校工作的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12359”发展思路,紧盯“三大任务”,实施“五大战略”,推进“九大工程”,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坚持党建引领,守牢安全底线,全面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奋力开创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局面。

最后吴瑞凡同志强调要按照学校年度工作要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意识和创优争先意识,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得到及时有效落实。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