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05-23 11:04     (点击: )


             学习习近平

 

   《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2022年5月20日下午三点,在综合实验楼W535党员活动室内,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由吴瑞凡同志主持召开。吴瑞凡同志全文领读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文章气势磅礴,荡气回肠。回顾了从鸦片战争时期,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共共产主义青年团的百年征程,介绍了10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指明了共青团下一步的任务方向并向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会人员聚精会神的听取了讲话内容,深受鼓舞。

长期以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实验室管理各项工作作出了自己应尽的义务。今后,我们更要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高扬理想主义的精神气质,心境澄明,心力茁壮。要自觉践行群众路线、树牢群众观点,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要培养担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尚虚谈、多务实功,勇于到艰苦环境和基层一线去担苦、担难、担重、担险,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干事。要涵养廉洁自律的道德修为,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锤炼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做一心为公、一身正气、一尘不染的人。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2022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