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主题党日—观看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精品党课
2021-12-21 15:24     (点击: )

以歌叙史,以乐化人——音乐中的党史


2021年12月17日下午三点,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观看我校音乐与舞蹈学院精品党课《以歌叙史,以乐化人——音乐中的党史》。吴瑞凡同志详细介绍了《以歌叙史,以乐化人——音乐中的党史音乐与舞蹈学院精品党课》基本情况,指出该精品课程是我校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的优秀成果,是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具体体现。该党课入选中组部共产党员网“党课开讲啦”专栏精品课。  

该精品课以音乐作为红色记忆的链接点,一首首经典歌曲是一个时代的风向标记录了我们党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的光辉历程,书写了我们党初心如磐、使命在肩,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伟大使命红色音乐始终伴随着中国共产党和中国革命、建设与改革发展,唱响着时代主旋律,鼓舞着一批批优秀中华儿女前仆后继、奋勇前行

主题党日会议气氛浓烈,一曲曲革命歌曲点燃了同志们的深深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态,要用满腔的热忱,投入到伟大的爱国事业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为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1年12月17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