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4-02-29 11:07     (点击: )

2024年227下午三点,实验实训中心在综合实验楼W535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吴瑞凡同志主持召开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吴瑞凡同志主持全文学习了《菏泽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及《黄富峰同志在学校2024年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实验实训中心2024年度工作任务。

吴瑞凡同志就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任务分解明确责任细化措施,高效有序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强调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主线,进一步深化实验室管理体制改革,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实验室两级管理体制及三级联动的实验室安全管理责任体系建设,强化现代化实验室管理手段,促进优质资源整合与共享;加强实验室建设,按照充分论证、重点建设、逐步完善的理念建设智慧实验室和高水平实验室;推进大型仪器联网共享及绩效考核工作,提高设备使用效益以服务地方、提升技能、促进能力培养为宗旨,加强分析测试中心建设;继续开展常态化实验室安全检查,落实实验室分类分级管理,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

新学期,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工作总体思路,凝心聚力、团结奋斗,开拓创新、攻坚破难,奋力开创我校实验实训管理工作新局面。

 

             实验实训中心

                                         2024年2月2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