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3-02-15 16:48     (点击: )


为做好2023年新学期实验实训中心工作,加强实验实训管理建设,2月13日,实验实训中心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吴瑞凡同志主持召开,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吴瑞凡同志主持全文学习了《菏泽学院2023年工作要点》及《衣玉琛同志在2023年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第二个阶段,安排部署了实验实训中心2023年度工作任务。

吴瑞凡同志就实验实训中心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梳理及安排。要求扎实做好党建工作,深化实验室管理体制改革,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建设;加强实验实训安全教育,落实实验室分类分级管理,规范危化品与废弃物管理;推进大型仪器绩效考核,提升分析测试中心管理运行效率,逐步完善实验室信息化及智慧化建设。

此次会议结合实验实训中心实际,提出了清晰目标,明确了具体方向,做出了细致安排,让全体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力量,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打下坚实基础。

                                                 实验实训中心

                                                 202321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