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2022-03-02 09:20     (点击: )

2022年2月28日下午三点,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在综合实验室W535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瑞凡同志主持召开。

会议包括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吴瑞凡同志主持全文学习了衣书记在2022年2月25日党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第二个阶段,安排部署了实验实训中心2022年度工作任务。

按照工作会议安排,2022年度,实验实训中心将继续紧跟学校党委步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各项党建活动,继续深化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育人为本、学生为先、质量为重的基本原则,构建课内外教学互动的实践教学管理体系;进一步深化实验室管理体制改革,强化现代化的实验室管理手段,促进优质资源整合与共享;加强实验室建设,按充分论证、重点建设、逐步完善的理念建设智慧实验室和高水平实验室;以服务地方、提升技能、促进能力培养为宗旨,加强分析测试中心建设;继续开展常态化实验室安全检查,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力争创建设备优良、管理规范的现代化信息交互实验教学环境。

                                                  实验实训中心

                                                  2022年3月1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