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情况报告
2021-03-03 10:54     (点击: )

紧抓机遇,开拓进取

努力开拓实验教学管理新局面

-------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扩大会议精神情况报告

32日下午三点,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了2020-2021第二学期开学学校党委扩大会议有关精神,部署了2021年实验实训中心工作任务。

本次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全程由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吴瑞凡同志主持并传达。

第一阶段:学习贯彻党委扩大会议精神

226日,学校召开由副处级及以上干部参加的党委扩大会议,吴瑞凡同志就本次扩大会议具体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宣读了菏泽学校2020年度中层单位考核优秀表彰决定,认真学习了《菏泽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全文宣读了衣书记在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稿。此次会议,我们看到我校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责任和任务,心情激动且紧张。

第二阶段:按照学校2021年度工作任务及发展要求,部署实验实训中心2021年度工作任务。

吴瑞凡同志详细宣读了实验实训中心于寒假前制定的各科室工作任务,并要求按照党委扩大会议内容,各科室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充实完善内容,紧跟学校发展步伐。对2021年度工作任务。吴主任提出三点意见和四点要求:

三点意见:一是要有抓住学校转型发展的机遇,大胆开拓工作思路,探索工作新方法;二是要科学制定本科室发展规划,在学校转型发展步伐中发挥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质量。

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职能,高质量完成了学校安排的各项任务;二是不断探索新的管理办法和机制,重点、难点工作有新突破;三是加强制度建设,不断提高管理的科学性;

四是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了办事效率。

会上,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表示,新的学期,新的机遇,新的挑战,中心全体人员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会继续弘扬求真务实精神,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大胆管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确保学校安排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收到实效。

 

实验实训中心

20213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