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来讲党课
2021-12-17 10:49     (点击: )

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

              ——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

   1216日上午,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共同聆听了吴瑞凡同志的党课:《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绩》。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党面临的主要任务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继续前进。吴瑞凡同志的党课,全面学习了十八大以来,我党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上、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在经济建设上、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在政治建设上、在全面依法治国上、在文化建设上、在社会建设上、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上、在维护国家安全上、在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上、在外交工作上等十三个方面取得的辉煌成绩,阐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伟大创举,号召大家认真学好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从自身做起,努力工作,勤奋做人,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投入到民族伟大复兴建设中去。

      党课气氛严肃,课后讨论激烈,大家被党课内容深深吸引,浑身热血沸腾,充满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努力工作,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党课学习。

                2021年12月17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