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04 09:06     (点击: )

 

1028日下午三点,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成员,在综合实验楼W535,召开主题党日活动,除一人因被组织部派遣驻外高校外,其余全体党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会议采取听取汇报和集体讨论方式进行,由党支部书记吴瑞凡同志主持,

会上,吴瑞凡同志宣读了中共菏泽学院委员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文件《菏院学组发[2021]22号》,强调我为群众办实事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师生的重要手段。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学懂弄通,更要做细做实,要围绕不断满足师生对学校实践教学生活的要求而不懈奋斗。会议对前一段实践实验实训中心制定的8项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讨论,该8项事项中,办理完成5项,并已经取得显著成效。剩余三项积极办理中,要求11月底前保质保量完成。

与会人员积极讨论了各自在工作中遇到的各类情况及工作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践行初心使命的责任担当,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结合疫情影响,以坐不住的责任感和等不得的紧迫感一件一件抓落实。大家有信心,有决心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更好的服务奋战在实验岗位的师生,向学校交出满意的答卷。

 

 

 

          20211029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