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情况汇报
2021-06-07 18:18     (点击: )


 

2021年5月31日下午3:30,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W535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实验实训中心应到会正式党员5名,实到5名,符合规定人数。按照既定会议程序,吴瑞凡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一届党支部领导下实验实训中心工作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确定和问题,指出了下一步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前进的动力和方向。随后,吴瑞凡同志宣布选举办法和预备人选名单。接着,在监票人监督下,大会完成投票选举,计票人公布了计票结果,吴瑞凡同志为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书记,李莹莹同志为副书记。

换届选举大会圆满结束。选举结果上报机关党委。

       

                           

 

 

 

                                                实验实训中心党支部

                                                                                                                                 2021.5.3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