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主题当日活动---收看《榜样5》
2021-03-25 14:45     (点击: )


 

323日下午三点,实验实训中心召开全体会议,学习贯彻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部署了2021年实验实训中心工作任务,组织观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作为一次“我来讲党课”和一次“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榜样5》专题片,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从伟大抗疫精神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观后感附后)

   IMG_20210323_160012

IMG_20210323_150407

IMG_20210323_150334

 

 

 

 

 

实验实训中心榜样5观后感

近期,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了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2021323日下午三点,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召开主题党日活动,认真观看了该节目视频。

该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观完节目,热泪盈眶、内心激情澎湃、波涛汹涌,对中国共产党、对党领导下的人民、对白衣天使,充满了的无穷的敬仰和膜拜。

病魔无情,但人间有爱。当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打响之时,我们看到了太多太多的勇士,他们的人生或许平凡、他们的职业或许普通,但他们精神却很伟大。他们,拥有着闪耀的灵魂。当这场战争打响之时,他们便已义无反顾的冲在了最前线,面对病魔,他们逆向而行,用他们的柔软肩膀给病人撑起了一片希望的天空。他们或年老、或年轻,我们看不到他们的脸,听不到他们的声音,但我们能够看到那疲惫的身影中透露着坚强,那沙哑的声音中暗含着温柔,那湿润的眼眶中隐藏着希望,那变了容貌的脸颊上书写的付出。

负重前行的他们,终会在这条逆向之路上冲破障碍,踏出一条康庄大道。

从来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平凡伟大的人民。当这场灾难来临之时,我们看到了十几亿炎黄子孙的华夏精神。平凡中显现着伟大。被病魔侵扰的人间充满着无尽的温暖。

此刻的我们,正在品读他们的故事,正在感悟他们的灵魂,那一个个闪耀着光芒的灵魂拧成一股绳、攒成一股劲,终会战胜病魔,走向春天。

                        

                                              实验实训中心

                                                                          2021年3月24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