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22-09-01 15:48     (点击: )

    2022年8月31日下午,实验实训中心全体人员在综合实验室W535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吴瑞凡同志主持召开。

吴瑞凡同志带领全体成员共同学习衣玉琛同志在2022年领导干部暑期读书班结业式上的讲话,安排部署了实验实训中心新学期工作任务。

会上,吴瑞凡同志就本学期工作重点进行了任务分解。强调进一步深化实验室管理体制改革,加强现代化实验室管理手段,推进智慧实验室建设;完善大型仪器平台设备开放共享,发挥分析测试中心功能,做好服务地方工作;继续开展常态化实验室安全检查,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工作。

新学期,实验实训中心全体成员将继续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确定的学校工作总体思路,守正创新,勇毅前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为主线,以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奋力开创我校实验实训管理工作新局面。

                                                  

                                                      实验实训中心

                                                      202291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