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实验实训场所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的通知
2021-09-27 10:43     (点击: )

各实验教学中心:

按照学校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开展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校园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为切实做好我校实验实训场所当前及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杜绝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保证校园安全稳定。经研究,决定开展本次实验室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全校教学、科研实验室及实训场所。

二、检查时间

2021927日至930日。

三、检查内容

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各类使用记录与台账情况;实验场所安全、消防设施安全、用水用电等基础设施安全;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品、易制爆品存放与使用安全;化学废弃物处置管理安全、生物安全、机械、电气安全以及其它所有涉及实验室安全方面内容。

四、检查方式

1927日至928日,各实验教学中心自查。按照检查内容逐项梳理安全隐患,并建立台账,能立行立改的马上整改;不能马上整改的,说明原因,报学校协调解决。

2929日至930日,学校对各教学中心进行走访检查。检查自查情况,了解需要协调办理的各项事宜。

希望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隐患排查工作,成立专项检查小组,按照通知要求全面检查梳理安全隐患,查清问题并切实解决问题,确保实验室安全。

                                 实验实训中心

                  2021926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