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组织机构 | 职责范围 | 规章制度 | 实验室管理 | 仪器设备管理 | 实验教学中心 |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实验实训中心10月实验室检查工作方案
2020-10-04 11:20     (点击: )

 

     一、宣传发动:921日,召开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的实验室(实训场所)检查动员大会,下发通知。

 二、检查工作部署会:104日,召开现场检查工作部署会,对检查相关内容进行安排。

 三、现场检查:105-8日,检查过程主要包括:简单听取汇报,查看原始记录材料,实地认真仔细检查,现场随机抽取不少于5个实验室(实训室),对同时具有实验室和实训室的单位,两者都要涵盖。根据分工每位检查人员只检查本人负责的项目,做好记录,并对所检查的单位排出名次。

 四、打分及统分:109日,所有小组均检查完毕后,按照检查项目重新组成四个小组,检查同一项目的人员组成一个小组,新组成的这四个小组分别由第一至第四小组的组长负责组织打分。小组内每位评委交流各自检查的情况,根据交流的结果,对19个教学单位进行现场打分(按100分制打分,建议以80分为起点分),对每个单位的得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下三个的平均分即为该单位此项目的得分,四个项目加权得分即为每个单位的检查得分。

  五、检查结果及运用:将检查结果上交学校办公会讨论确认,纳入单位年终绩效考核。

六、检查分组及检查单位:

第一组  组  长:张洪贵

  员:孙洪波 蒋继建 毕瑞明  高洁

联络员:李建芳

检查单位:政法学院 教师教育学院 计算机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第二组  组  长:黄先珍

成  员:张辉 康鸿雁 卜万奎 邵瑞

联络员:孙鑫

检查单位:数学与统计学院 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第三组  组  长:刘继才

成  员:武利顺 尹鹏 李诚举 高卓

            联络员:贾景涛

检查单位: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 体育与健康学院 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 城市建设学院

第四组  组  长:王同阳

成  员:李莹莹 崔国涛 杨东云 岳雷

联络员:尚倩

检查单位:外国语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 药学院 商学院

第五组  组  长:吴瑞凡

成  员:李建奇 闫文立  苏九清 邓振旭

联络员:姜会民

检查单位:单县分校 郓城分校 东校区教学部

                     

                            教学质量评估处  实验实训中心

                              2020915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菏泽学院实验实训中心 地址:菏泽市大学路2269号  邮政编码:274015  中心电话:0530-5668466